STP提醒親愛的車主! 汽車沒泡到水 也要記得拔水喔!
AUTONET記者:邵長玲(10/04/2001星期四)
凶狠潑辣的納莉颱風過境台灣,許多車主的愛『駒』慘遭泡水之殃,各大車商也紛紛啟動急救或托吊支援服務,警告車主如果愛車泡水切勿發動引擎,以免造成更大損傷。若您的愛『駒』沒泡水那真是恭喜了!但沒泡水車子怎麼也發不動?恢復正常作息後的第一天,您是不是發現愛車比往常難發動,甚至會有發不動的現象呢?原因極可能是愛車的油箱或引擎系統已經充滿水氣了!

由於台灣氣候潮濕,平時水氣就容易從油箱口或是引擎進氣口進入油箱中,造成引擎發動困難,這次納莉颱風帶來的豪雨,更加重水氣的形成。STP產品行銷部指出,要消除水氣並不一定要到保養場,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汽油/油路拔水劑的產品,就能在短時間內去除潮濕、拔除水氣,消費者花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愛車恢復行車通暢。

STP的產品行銷部提醒車主,汽油/油路拔水劑是平常保持油箱及引擎系統乾燥的方法,但是如果車子已經泡過水,還是要到專業保養場進行維修。



 
 
10/0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