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你多嘆一口氣 Porsche 911小改款 / Targa / Carrera 4S連袂上市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4/2001星期五)
為了眾人『喜新厭舊』的胃口,保時捷終於推出911小改款車型。當初全新一代的911上市時,或許對它的外型有所失望,但經由原廠精心的設計下,新911外型做了不少的改變,甩開Boxster的影子;頭燈採911 Turbo樣式,車頭氣壩、尾部保險桿和五幅式鋁圈也都做了修改;本次改款的另一個焦點:將現行排氣量3.4升提升至3.6升,依然是水平對臥6缸水冷引擎(Targa和Carrera 4S採相同引擎),在6800轉可輸出320匹最大馬大,最大扭力在4250轉有37.7公斤米的實力,0~100公里加速:Targa 5.2秒;Carrera 4S 5.0秒(因為Tarag的車重比Carrera多出70kg)。

全時四輪驅動性能版本-Carrera 4S,仍然是保留吸引人的電子配備,像是和Bosch共同開發的PSM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結合了ABS防鎖死煞車、TCS循跡控制、ABD煞車力自動分配等輔助裝置,與朋馳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原理類似;不知臉紅心跳的車迷們,是否懷疑這個裝置而影響興致了呢?根據專業媒體試駕經驗表示,駕駛人員除了感受到操控的穩定性外,己經忘了有PSM系統的存在,依然可以好好享受獨特的駕駛樂趣;久未出現的Targa車型也復活在新911家族中,本車最大的特色是全透明玻璃車頂設計,前車頂由雙電動馬達控制,開啟後可以彷彿駕馭敞篷車似的空間感,相信和你的阿娜答,在車內欣賞著晴空萬里的天空,是個不錯的選擇。沉靜了四年之久,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一口氣推出三款最新車型,相信讓BMW M3等車款投下數顆不定時炸彈。


 
 
09/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