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國911事件影響 法蘭克福車展取消所有開幕活動
AUTONET記者:蓋爾諾特(09/13/2001星期四)
由於恐怖份子在美國的攻擊事件,位於德國的法蘭克福車展雖如期舉行,但取消所有開幕活動,以下為德國「汽車工業聯盟」VDA發表之聲明:
『身為IAA車展主辦單位,「汽車工業聯盟」對恐怖份子在美國的攻擊行動十分震驚,並感同身受,「汽車工業聯盟」以沈重的心情對此導致數千無辜群眾喪生的不智之舉提出譴責。
由於身負一萬多位國內外媒體記者安全的重責大任,主辦單位在與(德國)聯邦政府及黑森邦(法蘭克福屬邦)政府達成共識,將全力提高車展及其外圍一切安全措施。「汽車工業聯盟」12日的IAA車展歡迎會及13日的開幕儀式宣佈取消,我們在此向所有來賓致歉。』

9月13日IAA車展將在最嚴密的安全措施下如期舉行。


AutoNet身為媒體的一份子,除了對德國IAA車展主辦單位「汽車工業聯盟」為眾多媒體記者安危所做出的決定感到贊同外,本報駐德記者也將全力配合當地車展主辦單位之安排,但關於車展報導的部份將不會因此而打折。至此,AutoNet呼籲各位讀者嚴厲譴責如此殘暴的行為,AutoNet於此也為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中之遇害者獻上最深的遺憾﹗


 
 
09/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