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種獅子-PEUGEOT 307 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3/2001星期一)
請您克制一下自己的衝動,否則一定會後悔!如果您正有購買中型房車的打算,一定要再等一等。寶獅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即將在十月引進您心目中的最佳選擇-PEUGEOT 307。今年六月才剛在歐洲本土上市的307,不論在外型、內裝或配備上,都是前所未見的創新,散發出強烈的個性化主張,因而在歐洲才剛上市一個月,即榮登同級車款的領導地位(PSA集團統計顯示),這樣的一個強勢商品,勢必能滿足購車者的需求。

即將上市的PEUGEOT 307,是一部RV概念化的進口中型掀背車,除了承襲PEUGEOT 家族醒目流行的外型外,更具備高級房車才有的超豪華內裝配備及安全防護設備,整體展現出強烈的個人風格,而寬敞的內部空間,也非常適合家庭化的使用;走向RV概念化,則是符合現代人對休閒生活品質的重視,綜合來說,PEUGEOT 307是將21世紀消費者對於汽車的期望,包括更多空間、更為明亮、更具功能性及駕駛操控樂趣,結合在一起的一部好車。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協和國際將提供給消費者1.6L、2.0L二種不同cc數,三、五門各二款的選擇,售價則大約會在75~90萬之間。


 
 
08/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