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新的A6來了
AUTONET記者:邵長玲(08/13/2001星期一)
六月時AutoNet駐歐記者蓋爾諾特發表Audi A8 L 6.0 quattro時其實Audi A6 的報導也隨即完成,我把稿子壓到現在,原因無他。因為A8與A6長的實在太像了,同一種顏色、同一個地點拍照的結果,照片沖出來後竟然差點分不出那台是A8哪台是A6。所以怕各位看官也搞混了,延至現在才刊出。對於Audi A8 L 6.0 quattro,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新車試駕專欄回顧一下。分辨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A8 L 6.0 quattro的W12的引擎與A6四缸、六缸的尺寸當然是差很多。

與上一代的不同由外表幾乎看不車來,但是聽得出來。奧迪還是老樣子,打著「以科技領先群雄」的口號。出廠四年之後,A6以超靜音進軍高級車市場。閉目聆聽,奧迪為A6做的整容外表看不出來,因為做的是聲帶手術。原本只有目光銳利的行家才瞧得出的端倪,Autonet在此為您解析:新A6採用八氣缸車款兩件式前方進氣口,且透明燈罩下的大燈更亮;後警示燈罩造型也略有不同,車牌框架上的類比鋼琴烤漆硬是將格調又提昇了三分,排氣管尾管的設計也更加顯眼。這些細部的改造工作其實並不醒目,但卻讓A6的整體更為耀眼。

現在讓我們來期待,近日刊出。噓…!記得,請用聽的。



 
 
08/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