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夏令營第三天 中華賓士百萬名車動態檢証!!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2/2001星期四)
精彩精彩!AutoNet夏令營第三天的課程真是高潮迭起。昨日(1日)有參觀中華賓士關渡總廠的學員在AutoNet及中華賓士主動積極的安排下,均歡度了一天愉快刺激的課程。

昨日的課程大致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的講師由現任中華賓士人力資源部副理的黃章杰先生來講述West McLaren Mercedes-Benz車隊的各項過人科技,並播放該車隊難得一見的MP4/16賽車製作過程影片,與McLaren車隊兩位車手Mika Hakkinen、David Coulthard在賽場上的英姿,學員無不看得目瞪口呆。那在F-1開發出來的高科技產品都只用在賽場上嗎?黃經理表示,高科技產品的研發不僅是針對賽道,Mercedes-Benz對於旗下量產車的科技提升更是不遺餘力,例如我們熟知的ESP電子操控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電子調整液壓避震系統等多項高科技系統,都是朋馳回饋給消費者的主動安全配備,而配合影片的原理教學,學員們也更了解諸項系統的動作原理,其中有學員表示深深佩服研發高科技系統的工程人員,並能同時體會其背後辛苦的過程。


興奮的一刻來了,小巧的A-Class與動感的C Sport Coupe在學員的期待下連袂抵達試車場地,許多學員只聽說M-Benz的品質,卻少有機會實地接觸實車,因此接下來的試車活動可說是全日的高潮。在主編的帶領下,學員們一一體驗M-Benz極優異的操控性,而最令學員感到訝異的就是A-Class,在高車身高重心的設計下,高速急彎竟仍有著穩定的車身動態。學員也有試駕的機會,面對高品質的M-Benz,每一位無不躍躍欲試,就連本梯次唯一的女性學員亦下場感受其魅力。活動結束後,學員不約而同的表示—「讚!」。

為什麼平日和睦相處的學員會在今日(2日)捉對廝殺、互不相讓呢?今日下午16︰30請到新店卡特方程式運動場,您就會了解!!



 
 
08/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