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 CITROEN C5八月一日發表
AUTONET記者:邵長玲(08/02/2001星期四)
21世紀CITROEN的新世紀旗艦CITROEN C5今天以空中發表會方式呈現,永業公司特別耗資以直昇機懸吊CITROEN C5跨越淡水河,在與會貴賓及媒體記者一片讚嘆聲中從天而降於八里地中海會議中心,巧妙融合前衛科技與優雅浪漫的精緻名駒,就是有個令人不一樣感覺。

CITROEN C5耗時三年、斥資69億法郎(約當300多億台幣)研發而成,配有獨特電腦液壓懸吊系統,重新創造對路面感覺的新思維,並可依據行進速度自動調整車身的高低,使C5能將行車穩定性及加速性發揮到淋漓盡致。更需一提的是,法國Citroen原廠秉持著5年20萬公里免維修、免保養的理念設計出此套獨家系統。

C5更有與眾不同的標準配備還包含了、全天候手自排系統、晶鑽複合式頭燈 (含霧燈)、六氣囊(含雙側氣簾)、雨滴感應式雨刷、自動啟閉頭燈、倒車雷達、兩片式遮陽板等。愛好CITROEN車主快去瞧瞧喔!永業公司更貼心打造尊榮級服務提供車主,24小時全年無休的0800尊榮售後服務專線、原廠PROXIA診斷檢測電腦、及全省26個便利售後服務據點,此外,還有獨步全球、結合網路科技的原廠ISDN線上遠具同步修護輔助系統,使其服務品質盡善盡美。

一如法國浪漫風格與高科技結合的CITROEN C5,盡情馳騁與駕馭滿足感令人期待。本站將於近日試駕,將與您一起分享法式浪漫與人性化科技。


 
 
08/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