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青年不飆車!AutoNet舉辦首屆試車夏令營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0/2001星期五)
福特六和、報業資深記者共襄盛舉

由AutoNet汽車日報主辦,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協辦的首屆試車夏令營,提供難得的試車機會與汽車生產工廠流程參觀等課程給青年朋友,旨在增進大專青年的汽車相關專業知識與素養,並真實體驗汽車科技日新月異所帶來的樂趣,而在此同時更可培養大專青年的第二專長,以作為未來就業之依據。

此次活動AutoNet安排許多生動有趣且實用的課程包括:新聞採訪、文章撰寫、汽車結構的認知、駕駛技術、試車實習及Go Kart賽車的體驗等,讓有心想了解並進一步接觸汽車的青年朋友能一探究竟,並且可讓暑假過得更多采多姿。而在師資方面,AutoNet誠摯的邀請到資深媒體人、現任中國時報線上知名記者于模珉先生與工作經驗超過20年,且深具國內外汽車採訪經驗的聯合報線上記者敖智寧先生,以及現任中華賓士人力資源部副理的黃章杰先生,來與大專青年們暢談有關汽車之各項議題並傳授相關知識。而AutoNet也有感於目前時下青年的飆車歪風盛行,由AutoNet主編劉俊麟傳授正確的駕駛技巧,劉俊麟提到,目前飆車的青少年只會猛踩油門,但遇到緊急情況或失控時卻不知如何自救,以致車禍頻傳,因此為導正錯誤的駕駛觀念,特設立了駕駛教室來與青年朋友共同討論駕駛技巧。除了上述活動外,AutoNet也安排了難得的機會參觀福特六和生產工廠,從零件的取得與生產、組裝到製作成一輛新車,期間的流程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容易進廠參觀的,因此在福特六和的協助下,只有30個名額有幸成為幸運兒。另一方面,在F-1賽事已成全世界矚目的運動當下,AutoNet也安排此次的夏令營學員造訪West McLaren車隊的MP4/16賽車,在中華賓士的安排中,這款Mika Hakkinen的座駕將會與學員們近距離接觸。不但如此,在每一梯次的尾聲還會舉辦「卡特小型方程式大獎賽」,讓學員實際體驗安全賽車的快感。

AutoNet首屆試車夏令營預計自7月27日開跑﹐每梯次為期五天,每梯名額限制為10名,共計三個梯次,機會難得,欲知詳細報名方式,請按右方圖示。


 
 
07/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