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大變魔術,各位荷包乾彆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6/2001星期五)
在台北市目前仍有部份道路路邊停車不須繳費。台北市政府停車管理處日前宣佈,自七月二十日零時起,北市二十六個路邊沒有停車格的路段將劃設停車格並開始收費,除民族西路〈延平北路至環河北路〉與錦州街〈建國北路至復興北路〉兩處以每小時四十元收費外,其餘路段都是以每小時三十元收費,收費時間則依各路段有所分別。
這二十六個路段包括延平北路、昌吉街、天津街、金華街、松隆路、臥龍街等道路的部份路段,分佈在大同、信義、大安、中山、中正等行政區內,多屬於老社區或市內車流較少的住宅區。這些路段中新劃設的停車格,共有一千二百六十個。 停管處官員表示,這些路段長期以來都未劃設停車格,民眾使用公共空間停車卻不必繳費,對北市中其它地區民眾而言相對不公平。因此,停管處決定自二十日起停車格劃設完畢後開始收費,而停放之車輛,離去時如未見補繳費通知單,請於八日曆天內主動查詢繳費。

上述路段詳細的位置,請洽北市停管處網站查詢,網址為:www.pma.taipei.gov.tw。


 
 
07/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