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5 即將登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6/2001星期五)
法國三大車廠之一的Citroen即將由國內總代理永業公司引進其最新力作 ─ C5。 在Xantia 停產之後,Citroen緊接著推出C5,但並非用來彌補Xantia的空缺,因為C5的尺寸及配備等級都遠超越了Xantia。 C5正式以〝 C 〞為命名,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帶領今後由Citroen推出的所有車種。 今後幾年即將發表的更有 C6、C3、及C2……等等不同級距車型。

總代理永業公司預計於今年第三季發表此旗艦車款 ─ C5,而引進的車型將有2.0L ( 138 bhp / 19 kg/m ) 以及3.0L ( 210 bhp / 28.5 kg/m ) 兩款。

加大廠徽和晶鑽頭燈,儼然已成為Citroen未來車種的一貫家族特色。 除了全新的外型及引擎之外,C5更搭載了最新穎的第三代液壓懸吊系統 (原廠保固期限為2年10萬公里)。 其可依據行進速度自動調整車身的高低,使C5能將行車穩定性及加速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更需一提的是,法國Citroen原廠秉持著5年20萬公里免維修、免保養的理念設計出此套獨家系統。

雖然C5上市的時間有點延誤,但等消費者見到實車之後就會相信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07/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