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重裝武器Metrostar Mondeo台中試駕
AUTONET記者:葉清標(06/26/2001星期二)
預定7月7日上市的福特Metrostar Mondeo,繼6月6日發表後,接著在21、22兩天舉辦了盛大的媒體試駕活動,福特的高層幾乎傾巢而出,顯見福特對於這款本年度重砲十分重視。因為之前的Mondeo是歐洲福特於1993年所發表的產品,不論在車身尺碼、內裝設計等,都無法與才剛誕生三、四年的日裔競爭對手相比擬,因此Metrostar Mondeo可以說是福特六和重新擦亮銷售光環最重要的武器。



加上Metrostar Mondeo是甫於去年才在歐洲上市的全新車型,結果才剛上市,便獲得歐洲數項汽車方面的專業評選首獎,此外更讓歐洲福特在營運上轉虧為盈,今年首季獲利更達八千八百萬之譜,而New Mondeo在台灣更是歐洲原廠唯一核准國產化的亞洲第一個國家,究竟這款車的產品力是否真如福特高層的信心一般優秀,就且待AUTONET為您所作的試駕報導。


 
 
06/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