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低迷,為讓地球更美好,裕隆逆勢操作環保專案
AUTONET記者:Jenny(06/26/2001星期二)
國內景氣雖然持續低迷,面對唯一的這個地球,我們卻不得不積極投入對環境的關注,尤其在「污染預防、持續改善、綠色設計及生態環保」的環保目標下,即便面對低迷的非常時期,裕隆汽車仍堅持對環境的關懷,推出多項環境保護的專案。

環保議題不論在國內、國外都是備受矚目的問題,因為大家都很清楚:「地球只有一個」,無論如何,大家都應該攜手努力讓地球不被環境污染破壞。然而,許多製造廠仍經常與污染畫上等號,因此很多民眾都挑明反對製造廠設在居家附近。為此,裕隆汽車以身作則,多年來均舉辦「環保季」的關懷活動,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10屆,而除每年的「環保季」之外,裕隆汽車並於景氣十分低迷的今年,推出四項關心環境的環保政策。

由於今年適逢年年推出的「環保季」關懷活動正式邁入第10年,裕隆更上一層樓推出環境保護的多項措施:1.斥資3,716萬元建置可做廢熱再利用的「RTO系統」全套環保設備,2.全廠推行垃圾分類,3.推行裕隆中衛體系工業減廢活動,及4.斥資1,200萬元興建焚化爐後段污染防治設備等多項專案。

為了堅持「符合或超越法規及國際公約之要求」的承諾,裕隆汽車並斥資1,200萬元興建焚化爐後段污染防治設備,依照現行廠內廢棄物特性,改善現有爐體並增設後段空污防治設備,設備將於90年9月完工,預計將能符合更嚴苛的環保法規--「93年戴奧辛排放標準」。

裕隆汽車以多面向拋出良性的環保作為,來表現裕隆對環境保護的永續關懷,期望留給後代更美好的生存環境。


 
 
06/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