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 KIA車主活動圓滿結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6/2001星期二)
2001 KIA車主活動於6月17/18在北區車主盡興而歸之中圓滿落幕。雖然活動期間適逢梅雨季節,但並未影響車主參加的意願,共計有兩千五百多名的車主及眷屬報名並參加,這不但顯示KIA車主對品牌的向心力,也再次奠定KIA”最佳進口休旅車”的品牌定位。

這次活動分別於5月19/20日(中區)、5月26/27日(南區)及6月17/18日(北區)三個時段舉行。中部選擇泰雅渡假村為活動場地,活動中除了有趣味的烤乳豬大賽、營火晚會及猜謎活動外,車主和其家人們還可欣賞充滿民俗風味的俄羅斯民族舞蹈表演;其中最能讓車主有互動機會的便是RV車競技賽,車主們可以駕駛自己的愛車,進行各項刺激的挑戰。南區的活動地點是在風光明媚的走馬瀨農場,主辦單位還特別在用餐區搭起大面積的”200e KIA之夜”看板,以迎接所有KIA車主。南區安排的活動別具異國情調,第一天的晚餐是豐盛的歐式自助餐,隔天則有走馬瀨特別安排的俄羅斯特技表演。最後登場的北區車主活動,則選定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幸運的是,一向多雨的宜蘭並未在這兩天下雨,使整個車主活動進行的相當順利,車主們除了可和家人享受烤肉及聯歡晚會,最精采的就是石門溪溯溪之旅。有些車主因先前從未參加過溯溪活動,在一開始時難免會害怕,但是下水後,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今年KIA車主活動能夠圓滿結束,除了運通汽車的精心策劃,所有KIA車主對於KIA品牌的大力支持更是活動成功的最大因素。有了KIA車主對於品牌的認同,KIA在舉辦明年度的車主活動時,必會更加用心,落實KIA”最佳進口休旅車”的口號。


 
 
06/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