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帥哥 奇普帕度【生死極速】中飆出超人氣!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23/2001星期三)
不曉得各位讀者還記不記得在電影【衝鋒陷陣】中,那位行事特立獨行的四分衛奇普帕度嗎?他在片中酷帥的外型迷倒了不少女性觀眾,也讓名模出身的他在演藝圈名氣大開,成為好萊塢繼布萊德彼特、班艾佛列克之後,最具潛力的後起之秀。也由於奇普俊俏的外型被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點名,在他的新片【生死極速】中挑大樑,片中奇普飾演一位別具潛力的菜鳥車手,經過一連串的挫折,終於在賽車老手喬(席維斯史特龍飾演)的協助下,突破困境、超越自我,獲得最後的勝利。

24歲的奇普,在高中時就是美式足球校隊,大學時期更以優異的成績保送進入耶魯大學經濟系就讀,大四的時候開始擔任Armani及Ralph Lauren的專屬模特兒,98年畢業後,即赴好萊塢發展演藝事業,結果獲得【But I’m a Cheerleader】、【衝鋒陷陣】等片的演出機會,這次更被好萊塢名導雷尼哈林及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相中,獲得八卦傳聞中原本可能由李奧納多飾演的主要角色-吉米,讓他成為好萊塢的新進男星中最炙手可熱的一位。

奇普形容他自己在【生死極速】中的角色跟現實生活中的他有許多相似之處。「我在片中飾演一個年少得志的賽車選手吉米,表面上看來他擁有一切,但是他的內心很脆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一切,也不習慣成名的壓力,這跟我的演藝生涯其實有很多類似的地方。」也因為這樣,讓奇普在詮釋這個靈魂人物的時候更顯真實,也更具說服力。

奇普表示,拍攝【生死極速】最大的挑戰莫過於坐在賽車裡的駕駛座上高速飆車。「我第一次坐上駕駛座時真的很害怕,開到第三圈才真正掌握住車子。一開始周圍都是噪音,但當注意力完全集中就變得很安靜,這真是個美好的經驗。」有了這次拍攝賽車的經驗,奇普深深迷上了賽車運動,他認為:「賽車就像女人一樣,讓男人難以抗拒並為之瘋狂。」

對於在片中與愛絲黛拉華倫的感情戲,奇普打趣的說:「我在【But I’m a Cheerleader】和【衝鋒陷陣】中都應劇情需要必須親吻男生,感覺不太自然,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和美女愛絲黛拉演吻戲了。」不過兩人也在演出本片後假戲真做,傳出戀情,讓這兩個模特兒真的成為好萊塢最年輕也最美麗的一對佳偶。

【生死極速】由好萊塢知名導演雷尼哈林執導,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主演,在美國一上映就創下首週票房冠軍,並網羅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好萊塢人氣新人奇普帕度,以及性感名模愛絲黛拉華倫等帥哥美女參與演出。故事描述兩位競賽場上誓不兩立的年輕賽車好手吉米(奇普帕度飾演)、鮑布蘭登堡(提爾史威格飾演),不僅爭奪世界冠軍頭銜,更為女友大打出手,老闆卡爾(畢雷諾斯飾演)看在眼裡,決定請出已經退休的賽車老手喬(席維斯史特龍飾演)居中協調,訓練吉米走向冠軍之路。


 
 
05/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