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ichello今天過生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3/2001星期三)
這位1972年5月23日出生的巴西車手Rubens Barrichello,雖然因為在上一場比賽中讓出他的第2名而非常不爽,但是Ferrari車隊的一號車手Michael Schumacher仍然公開表示支持他!Schumi認為Barrichello是一位非常快的車手。

在奧地利比賽的最後3圈Ferrari車隊開始要求Barrichello讓Schumahcer超車進而設法逼近領先的David Coulthard,雖然Barrichello非常不高興、但是也不得不在最後一圈屈服。這位難過的巴西車手在賽後的記者會時說:「我對這場比賽的成績感到非常不幸,希望我可以和車隊的高層人士談一談」。不過日前Schumacher在Fiorano賽道上進行測試時仍然對媒體表示他非常欣賞Barrichello,現在有不少Ferrari車隊的高層人員對於Barrichello有不少意見、他們認為一位不肯遵守規定的車手是不是還應該繼續留在隊伍中?

不過三屆世界冠軍Schumacher卻有不同意見:「Barrichello是一位非常棒的隊友、速度也非常快!對於上一場比賽結果許多人都有不一樣的意見,Ferrari車隊有自己的哲學、我相信這與McLaren車隊並不同。我們只是做出『最適合我們自己的決定』而已,不過Schumahcer並不認為如果Barrichello讓他早一點超車、他有機會獲得這一站的冠軍。他說:「如果Barrichello早一點讓我過、我有機會超過Coulthard嗎?當時我的速度的確比Barrichello快一點、但是如過要趕上Coulthard進而給他壓力,我相信我需要比Coulthard快上不少才行。我必需承認除非Coulthard自己犯錯、否則要動搖他的冠軍地位並不容易」!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05/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