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種選擇ALFA ROMEO 147隨後抵台!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17/2001星期四)
繼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推出Focus預購專案之後,國內代理義大利ALFA ROMEO汽車的愛發汽車公司也表示即將於今年八月間在台推出該廠旗下掀背汽車的代表作ALFA 147。據瞭解,屆時與國人見面的車型將為搭載1.6升引擎的手排車款,依照愛發汽車目前初步擬定的上市計畫來看,車迷朋友最快於7月間便可以在ALFA全省的經銷商門市中一睹此車的丰采。

以外觀設計見長的義大利ALFA ROMERO汽車一向在歐洲市場中擁有品味出眾的擁護者支持著,而ALFA ROMERO犀利的底盤設定也常被車迷所津津樂道,雖然近幾年ALFA這個品牌在國內消費者心目中尚未紮根,但隨著注重個人品味的消費者日漸增加,以及愛好歐洲車的車迷不斷反映其需求,因此愛發汽車目前正加緊腳步積極的規劃與整合旗下售後服務系統,以提升服務品質為首要目標,藉以滿足現任與未來ALFA車主的需求。


 
 
05/1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