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車隊與測試車手Thomas Scheckter解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8/2001星期二)
JAGUAR車隊日前發表一篇聲明,聲明中表示他們已經與該隊的年輕測試車手Thomas Scheckter解約。而造成解約的原因是他在賽車場外發生的「法律事件」。這位20歲的南非車手是1979年世界冠軍Jody Schckter的兒子,去年在英國的F3表現相當不錯、也參加了澳門的F3大賽。最近他出現在英國的Northampton的地方法庭,據說原因是今年2月23日在當地因為「召妓被捕」、後來他被該法庭以罰款處分。JAGUAR車隊當時他簽約的時候有但書、如果他發生了違法的事件該隊可以和他解約。在該車隊的記者會中發言人說:「目前擔任JAGUAR車隊測試車手的Thomas Schckter先生因為不名譽的事件上了法庭,因此JAGUAR車隊沒有其他的選擇只好和他結束賓主關係」。

在法庭上Schckter承認他的錯誤,他說:「我犯下了大錯、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發生」。去年Thomas Scheckter參加了英國F3的比賽少部分的F3000比賽,現在他仍然參加西班牙的Formula Nissan的賽事。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05/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