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海外投資獲利 利潤將與大眾分享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08/2001星期二)
景氣冷颼颼,經濟長久以來持續籠罩在低迷不振的氣壓中,國內股市一片叫冷,部份信心不足的投資人提前出場。顯示投資大眾對大環境的心灰意冷。國內五大車廠中的裕隆汽車五月四日的跌停收盤讓許多一向注意裕隆財報的投資者和分析師大為不解,紛紛透過管道向裕隆詢問了解。裕隆汽車發言人韓正平副總經理表示,裕隆汽車的財務狀況一向透明化,只要是留心裕隆財報的投資人應該都了解,裕隆今年度一到四月的稅前盈餘為18.03億元,全年盈餘目標達成率也已達58.9%;另外,在海外投資方面,裕隆所投資的大陸風神汽車也在第一季獲利5000多萬元人民幣。而儘管目前菲律賓政治局勢疋變,裕隆汽車在當地的投資卻不受影響,第一季亦交出一張獲利5000餘萬披索的漂亮成績單。

韓正平副總並進一步表示,不管投資人是受到何種影響,裕隆汽車都不會改變正派經營的決心,也將持續不懈的將賺取的利潤與投資大眾分享,使企業得以永續經營。


 
 
05/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