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體育台本週末現場直播一級方程式西班牙大獎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7/2001星期五)
2001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四站聖馬利諾大獎賽前兩週落幕,結果由威廉斯(Williams)車隊的小舒馬克(Ralf Schumacher)一馬當先,突破法拉利(Ferrari)與麥拉侖(McLaren)兩大車隊的重圍,拿下了威廉斯車隊睽違四年之久的單站冠軍,本週小舒馬克能否再次奪標,衛視體育台將於4月29日晚間7時45分(台灣時間)直播西班牙大獎賽。

在聖馬利諾大獎賽中,小舒馬克起跑後就一路領先,拿下了威廉斯車隊期待已久的新冠軍金盃。而飽受地主車迷期待的法拉利車隊中,「賽車金童」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因車輪爆胎退賽,隊友巴西車手巴里切羅(Rubens Barrichello)則拿下第三名。另外,麥拉侖雙雄中的「蘇格蘭佬」庫塔(David Coulthard)摘下第二,隊友前世界冠軍車手哈克南(Mika Hakkinen)則只進佔第四。喬丹(Jordan)車隊的楚利(Trulli)連續第二站拿下第五、隊友弗爾頓(H-H Frentzen)則拿下第六名。而本週眾車隊將轉戰西班牙繼續纏鬥。

西班牙站的巴塞羅那賽道全長4.728公里,以高速及多急彎聞名,對車手技術要求極高,賽車的調校很難取得平衡,輪胎的表現尤其重要,今年各車手可自由選配輪胎,究竟是石橋(Bridgestone)或米其林(Michelin)與賽車較配合?此站或許給您一個提示。哈克南去年在此站打退舒馬克四連勝的美夢,今年麥拉侖在西班牙試車的成績不理想,欲衛冕冠軍殊不容易。

衛視體育台為您現場直播所有賽事,包括排位賽及正式賽事,而在開賽前的45分鐘更送上為車迷貼身製作的「賽車日」(Race Day)特別節目,「賽車日」是衛視體育台的招牌節目,每集都將為您 送上獨家車手專訪、F1熱點新聞及報導現場實況等,內容精彩刺激。而在賽後直播的「方程式地帶」則帶來現場車手專訪及下賽站前瞻。由衛視體育台主播龔懷主(Robin)及鄧徑生帶來最超速的報導,一同見証每場激鬥實況!

衛視體育台現場直播一級方程式西班牙賽 時間表

42819:00
(直播)

42911:00
(重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西班牙大獎賽排位賽

42919:00
(直播)

43011:00
(重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西班牙大獎賽賽車日

42919:45
(直播)

43011:45
(重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大賽:西班牙大獎賽

42922:00
(直播)

43014:00
(重播)

2001年方程式地帶:西班牙大獎賽

5621:00
(錄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精華:西班牙大獎賽精華




 
 
04/2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