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庫Sentra180 攔腰斬斷Impreza
AUTONET記者:馬自強(04/16/2001星期一)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星期六在雲林縣土庫往北港的台省145線道路發生了一起造成2死3傷的重大車禍,一輛疑因超速又超車不慎而發生失控的黑色Impreza遭對向一輛銀色Sentra180攔腰撞上,強烈的撞擊讓黑色Impreza當場斷成兩截,車上陳姓駕駛與乘客彈出車外當場死亡,而車頭全毀的銀色Sentra180車上的一家三口除了飽受驚嚇之外所幸僅受輕傷,而Sentra180車上懷有四個月身孕的婦人在送醫急救後亦母子平安。銀色Sentra180的林姓駕駛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他本來車子開的好好的,對向的黑色Impreza突然失控橫跨在他的車道上,他由於閃避不及才發生相撞,而這起重大車禍由於黑色Impreza車上兩人均已死亡,以致真正造成車禍的原因,仍必須更進一步鑑定。

從這起車禍的案例看來,姑且不論兩造孰是孰非,但超速顯然是造成其中一方駕駛人與乘客死亡的最大原因之一,雖然新一代汽車的性能與操控均更趨於完美,但是駕駛人遇突發狀況的臨場判斷卻攸關生死一線之隔,AutoNet再一次提醒您,道路是屬於全體用路人的空間,請隨時注意行車安全,乘車請繫安全帶,酒後不要開車,不要任意超速,共勉之!




 
 
04/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