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尊寵INFINITI車主 春遊太魯閣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16/2001星期一)

您的用心,我們感受得到,您的付出,我們衷心感謝。當我們在砂卡礑時,發覺有一絲絲小雨,貼心的服務人員馬上.......
以上是裕隆汽車為了獨寵及回饋INFINITI車主,精心籌備了【INFINITI 世紀紀行 太魯閣遊蹤】認識台灣之美的深度知性之旅,一位車主寫下的活動感言。

裕隆汽車於3/24、3/25及3/31、4/1規劃兩梯次兩天一夜的知性步道私房之旅,只開放給INFINITI車主及眷屬參加,原本預定的名額為一百名,消息一經披露,不到一個星期,就有將近三百名車主報名。由於本次INFINITI私房行程規劃有『砂卡礑步道』、 『白楊步道』等巡山步道遊蹤;夜宴布洛灣,享受「以天地為家」的晚宴;欣賞太魯閣夜間自然生態,同時邀請知名的生態保育專家徐仁修先生一路陪伴為INFINITI車主做深入淺出的解說,讓車主更深刻體會東台灣之美。而裕隆汽車更以幾近1:1的人力比例服務參與活動的車主,讓來自全省各地的INFINITI車主及家屬在縝密的規劃及無微不至的呵護中,對此次活動給予高度的肯定。





 
 
04/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