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小精靈SUZUKI JIMNY,全球銷售突破200萬!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03/2001星期二)
1970年4月,SUZUKI正式銷售號稱全日本第一輛迷你吉普車「JIMNY」(2 cycle360cc),在大獲好評後,繼而秉持「真正的4輪驅動」之概念繼續研發,創造出如引擎等特別設計的車種(800cc、1000cc、1300cc)。在整個產品線逐漸完整的同時,「JIMNY車系」不僅在日本,乃至於國外的銷售也越來越好,如今全球銷售台數更突破200萬台!

JIMNY車系,擁有小型車車體外觀,搭配優越的4輪傳動性能,及大直徑的輪胎,獨特的外型與性能設計,讓JIMNY在雪地及艱險路面能充分發揮其他車種所沒有的優越操控性,而深得車迷的喜愛,更被視為一部行駛山路、長期下雪國家以及未開發路面的最佳實用車。由於「JIMNY車系」具備輕型、小型RV車之特色,吸引了更多車主的喜愛,也成了SUZUKI 4WD正宗代表車款。





 
 
04/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