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AV銷售成績亮麗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03/2001星期二)
全國第一台國產的轎式休旅車Ford MAV上市至今,不僅締造了最短期間內全省福特經銷點來店人數的最高記錄,更獲得消費者極高的評價及讚賞。

多數顧客對於MAV青睞的原因在於其擁有RV的優點,卻仍保有所有轎車的好處;相對於傳統房車,MAV尤其可以提供:自第二排座椅以後的空間達1470公升,遠大於一般中型房車行李箱的400公升、多種座椅變化及”5+2”的多乘座特性,較一般房車高出10公分的著座點,可以擁有較佳的視野與舒適,並且進出車輛也較便利。
除此之外,MAV挾其轎車底盤及短車身、高軸距的優勢,所以保有所有傳統轎車的優點包括:1.6米的車高可以輕鬆停入地下停車場、與一般中型房車相當的5.4米迴轉半徑,輕易遊走於都會中、氣派外觀,包括幾何晶圓頭尾燈組、整合式水箱罩以及精緻豪華的雙米色內裝、傑出的引擎扭力及傑出油耗表現,以及比美最佳中型房車的靜肅性、3H超剛性結構及美規保險桿。

另外,MAV並且領先於國產休旅車中配備了倒車攝影機、多媒體平台及衛星導航系統。這些配備可以使車主於倒車時清楚看到車後的情況,以避免意外的發生,另外,車主也可以由倒車雷達的訊號中看出與左右方障礙物之間的距離。

自推出MAV以來,遍佈全省各地的福特銷售展示點湧入了兩萬名以上的顧客,並且在短短的十日內接獲了超過千台以上銷售訂單,顯示出MAV不可小覷的實力。

 
 
04/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