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tappen於馬來西亞表現出色!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20/2001星期二)
18日於馬來西亞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中,表現最令觀眾訝異的車手就是Arrows車隊的車手Jos Verstappen了!他在比賽的上半段完全顯示了他的實力:駕駛著搭載了Asiatech引擎的Arrows的賽車與前幾支大車隊的車手對抗毫不遜色,這種表現對全隊的上下鼓舞甚大。

這位荷蘭車手在起跑的第一圈中就傳奇性的連續超了12個位置!在整個下午中全球的車迷都看著他與Mika Hakkinen兩人旗鼓相當的對抗,比賽中有一度他甚至排在第2名的位置。29歲的Verstappen說:「整個車隊都非常興奮、這個週末我們在前幾天十分不順,不過最後的比賽中卻有這樣的高潮。今天的比賽中我與Arrows的賽車都發揮了最佳表現、尤其是起跑的那一瞬間,這幾乎可以說至我生涯的最佳起跑。我必需承認比賽中排在第2名的感覺實在不錯」

只可惜車隊最後錯誤的進站策略讓Verstappen最後還是無法拿下積分,「最後沒有拿下積分是我們唯一的遺憾、不過連續兩場都可以完賽仍然讓我高興」,他的隊友Bernoldi的表現就比較差了一些,在開賽前他才因為車輛機械因素臨時改用備用車上場,不過不久之後就成為傾盆大雨的犧牲者。巴西車手Bernoldi說:「我的起跑相當不錯(升到11名)、不過在賽道中的8號彎實在太滑了,下一站就是我的『主場比賽』而我卻沒有辦法完賽實在令人失望、不過我仍對兩週後的比賽非常期待」。

本文授權來自SPORTSUP好動網


 
 
03/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