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BMW 325i抵台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16/2001星期五)
BMW 3系列中最受車迷青睞的性能車款325i,終於在新3系列上市兩年多後,搭載著BMW傲視車壇的2500c.c.直列六缸引擎,2001年式BMW全新325i正式抵台。再度與暌違多年的車迷相見。

BMW全新325i搭載2500c.c.直列六缸引擎,雙凸輪軸每缸四氣門設計,搭配BMW M款跑車引擎專屬的「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Double VANOS),可產生高達192匹德制馬力,最大扭力達245牛頓、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手排車型僅僅耗時7.2秒,剽悍性能顯露無疑。

BMW車輛上所搭載的各項創新科技,一向獨步全球車壇堪稱領導指標,標準搭載智慧型5速手自排變速系統(ATM+Steptronic),讓車主同時享有自排的舒適性與手排車款的操駕樂趣,而特殊的BMW原廠全新科技自動充電遙控鑰匙系統,只要將鑰匙插入電門啟動車輛,遙控鑰匙即會自動充電,無須更換電池的設計更添便利。此外多項5、7系列上的豪華配備也都納入其中,包括雨珠感應式雨刷系統、電動玻璃天窗、前後霧燈、自動防眩後視鏡、電動折疊後視鏡、三幅式跑車多功能方向盤、Montana真皮電動座椅含駕駛記憶裝置、旅程電腦和定速系統、原廠六片CD音響系統等皆一應俱全。而獨特貼心的車輛機能記憶裝置(Car Memory)、鑰匙記憶功能(Key Memory)等,更可針對使用者的需求作車輛功能個人化操作設定,舉凡空調溫度、電動椅位置皆可自動記憶調整,展現先進科技的舒適便利性。

卓越的性能外,BMW全新325i在安全性上更是同級車中翹楚,標準配備6具空氣囊,自動束緊式慣性安全帶,形成嚴密無比的安全防護網。而先進科技的全天候自動防滑穩定系統+循跡裝置(ASC+T)、彎道煞車控制系統(CBC)和電瓶安全接頭(SBC)等主動安全配備的配置,更可大幅增進行車的安全性。

動力強勁剽悍,內裝舒適豪華,對於追求駕駛樂趣的性能鑑賞家而言,BMW全新325i無疑是首選車款。


 
 
03/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