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南力圖反擊舒馬克以扳回一城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16/2001星期五)
2001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首站澳洲大獎賽前兩週在墨爾本落幕,去年為法拉利(Ferrari)車隊贏得21年來首個冠軍車手榮銜的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今年開賽初即勢如破竹,摘下第一個分站冠軍。本週麥拉侖(McLaren)雙雄哈克南(Mika Hakkinen)及庫塔(David Coulthard)將力圖反擊舒馬克以扳回一城。衛視體育台將於3月18日下午2時45分(台灣時間)直播馬來西亞大獎賽。
在澳洲大獎賽中,法拉利車隊不但由舒馬克拿下首站冠軍,另一位車手巴里切羅(Rubens Barrichello)則順利進佔第三名。麥拉侖的庫塔則在法拉利兩強夾擊下取得亞軍及六分的績分。至於在其他車手表現方面,急想一展雄風的哈克南因右前懸吊失控而戰車衝出跑道退賽,同樣擁有前世界冠軍車手頭銜的英美(BAR)車隊車手韋倫紐夫(Jacques Villeneuve)則在開賽後不久的第四圈就與威廉斯(BMW Williams)車隊的小舒馬克(Ralf Schumacher)發生碰撞而雙雙退賽,同時也造成場邊工作人員一死十傷的不幸事件。不過,多位新面孔車手則都表現不俗,包括沙伯(Sauber)車隊的兩位「少年仔」賀菲(Nick Heidfeld)及瑞孔納(Kimi Raikkonen)分別拿下第四及第六名,另外喬丹(Jordan)車隊的弗爾頓(Harold-Heinz Frentzen)則拿下第五。

今年第二站賽事在馬來西亞舉行,雪邦(Sepang)賽車場跑道全長5.542公里,這條酷似奧地利站的先進賽道是去年閉幕戰之地,去年舒馬克在這裡掄元並取得全年總冠軍,今年此站又可會是他的囊中物?

衛視體育台為您現場直播所有賽事,包括排位賽及正式賽事,而在開賽前的45分鐘更送上為車迷貼身製作的「賽車日」(Race Day)特別節目,「賽車日」是衛視體育台的招牌節目,每集都將為您 送上獨家車手專訪、F1熱點新聞及報導現場實況等,內容精彩刺激。而在賽後直播的「方程式地帶」則帶來現場車手專訪及下賽站前瞻。由衛視體育台主播龔懷主(Robin)及鄧徑生帶來最超速的報導,一同見証每場激鬥實況!

衛視體育台現場直播一級方程式馬來西亞大獎賽 時間表

31713:00(直播)

31802:00(重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
   馬來西亞大獎賽排位賽

31814:00(直播)

31909:30(重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
   馬來西亞大獎賽賽車日

31814:45(直播)

31910:15(重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大賽:
      馬來西亞大獎賽

31817:00(直播)

31912:30(重播)

2001年方程式地帶:
      馬來西亞大獎賽

32522:00(錄播)

 

2001年一級方程式精華:
    馬來西亞大獎賽精華


節目可能隨時調動;台灣時間;最新節目時間表請參閱ESPN STAR Sports網頁:www.espnstar.com



 
 
03/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