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勁勇超載重版全新改款上市,購車再贈萬元大禮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12/2001星期一)
在房車市場屢創佳績的NISSAN汽車,於2001年三月推出全新的CABSTAR勁勇超載重版貨卡,而這一次的改款重點針對載貨力作了加強,使得原本即擁有同級車最大安全載重的NISSAN CABSTAR載重實力更形堅強。此外,除了加強載貨力,使其載重量直逼四噸級外,全新CABSTAR勁勇也加強了懸吊系統,並搭配同級車最大馬力及扭力與媲美房車的豪華配備等優勢,可謂名符其實的「超級三噸半」。改款後的NISSAN CABSTAR勁勇除了載貨能超越四噸貨卡,其安全極速亦是同級車中最高。其次,NISSAN CABSTAR並擁有最長軸距,使載重時重心更平穩。不惜花費鉅資開發全新的柴油引擎,採用同級車最大的3200c.c.唯一全新的三期環保TURBO引擎,馬力與扭力已經為同級車中最大。

NISSAN CABSTAR勁勇提供了許多連房車都沒有的高級配備,例如同級貨車中唯一的呷涼冷藏室、高級核桃木飾板及白儀表板、大型閱讀燈、筆架插座,並配備了高級AUDIO PHONE、醫學結構座椅、護腰器等實用配備,以及連轎車都很少見的可倒式排檔桿,這可以方便駕駛人在座艙內移動。在同級車中更首創了車側防捲安全護欄、貨檯照明燈、以及轎車式鑽石頭燈、椅背寫字檯、太陽眼鏡盒等。

這一次為了配合NISSAN CABSTAR超載重版的上市,自3月11日起,連續三個假日(3/11∼12、3/17∼18、3/24∼25),將舉辦「英雄會英雄假日賞車會」,讓車主有機會親自見識「超載重版」的載重實力。在活動期間凡商用車車主憑行照來店賞車就送義大利名牌ANDREA RINACDI休閒帽。另外,只要在四月前領牌之車主,還可獲得總價值萬元的「NISSAN原廠鋼骨防撞保桿」、及義大利名牌ANDREA RINACDI夾克。


 
 
03/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