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1.6車系 福特Tierra銷售奪魁 e-Map也成為Tierra 1.6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12/2001星期一)
國內第一款由福特六和設計暨技術中心(Design and Tech. Center)與美國福特研發中心共同合作研發的Tierra LS,經過八個月的熱賣,擄穫廣大消費者的喜愛,Tierra 1.6車系更勇奪二月份1.6房車市場冠軍寶座。福特六和趁勝追擊,為了滿足廣大Tierra LS1.6車主的需求,e-map也即刻成為Tierra LS 的標準配備, 並以59.9萬元優勢價格,企圖繼續奪冠。

集多項殊榮於一身的Ford Tierra,曾被評選為「1999台灣年度風雲車」,並連續二年榮獲J.D Power最佳品質獎的肯定,在整體動力的表現、多功能的車內空間變化以及充裕的車室空間上,叱吒車市成為高價值的長青車種,在市場上獲得極高的評價。去年推出引領房車e風潮的Tierra LS,其中e-Map的表現優異,廣受車主的歡迎。因此,福特六和公司滿足市場需求,將原本只有裝置於Tierra1.8車系的e-Map也加裝在Tierra LS 1.6上, 讓車主享受更完整的e化服務與精彩生活。

Tierra LS符合e世代潮流的領先設計包括:優雅、簡約並兼具功能性的外觀、座艙備有單一螢幕且多功能按鍵的e世代超媒體平台、DOHC雙凸輪軸16氣門高性能引擎與行動電源、以及前麥花臣式獨立懸掛系統與後Super SS雙梯形連桿式懸掛設計…等。是一部從外觀、座艙、動力以至底盤性能等設計,都具體傳達出這款車所要表現的e世代房車特質。



 
 
03/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