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BMW 生活服飾精品大舉進軍台灣消費市場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07/2001星期三)
其實BMW Lifestyle精品在台銷售已經將近達20個年頭了,但是直到2000年BMW的台灣總代理才分別於台北南京西路16號B1的捷運大街與高雄SOGO百貨8F設立BMW時尚生活館及專櫃。由於本地消費者對於BMW Lifestyle精品接受度非常的高,所以也促成了昨(6)日於台北舉行的一場2001 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服裝秀,這個秀內容十分精彩,而且車語生活雜誌社的社長還特別出借二公子露臉擔任此秀的模特兒。

BMW Lifestyle生活服飾精品有一大特色,也就是所有的設計概念都與 BMW的量產車有關,例如:扣子的設計是源自於碟煞圓盤、皮外套所使用的皮革原料則與製作BMW汽車座椅的Nappa皮革相同,其他各種飾品也都與量產車型有所相關,所以BMW Lifestyle精品除了獨具時尚風格之外,更與BMW有著相同創造流行風潮的本領。


 
 
03/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