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冷颼颼 Opel搶搶滾
AUTONET記者:Jenny(03/07/2001星期三)
相較於今年一月份的表現,台灣汽車市場銷售量由46,149輛驟降至23,178輛,下降幅度高達50%。其中有大部份是因大多數的車主都集中在過年前交車,但政治不穩定,在加上社會經濟變數甚大,使得整個車市景氣不如預期表現,出乎所有車商的預測,紛紛調降本年目標。

雖然汽車市場銷售量大幅下滑,但二月初在Zafira的發表會上表示將全力轉型為進口車品牌的Opel的銷售成績卻是「逆勢成長」,由一月份237輛,增加到265輛,成長幅度高達12%,是台灣汽車市場上唯一銷售量增加的品牌。這是由於Opel Zafira七人座超房車上市時明確的市場定位,加上堅強的產品實力,且上市時機掌握得宜,成功的成為此一級距的領導者。同時延續年前的買氣,推出「3贏專案」,以一次三贏的方式實質回饋Vectra和Corsa的準客戶,此舉廣為消費者接受。除已交車的客戶,目前仍有上百張訂單,且不斷增加中。據台灣通用汽車公司表示:「二月份單月進入Opel客服中心及展示室的有效客戶數超過6,100名,買氣熱烈,人氣熱滾滾。」

Opel在二月份上市Zafira之後,將陸續推出全新Corsa及Astra,以饗愛護Opel的消費者。同時也會為不同的消費者設計適合的方案,讓所有喜愛Opel的消費者能輕鬆擁有愛車。台灣通用汽車公司表示,三月份以後將逐步提升銷售量,向本年度4,500輛的目標挑戰。

消費者如需「3贏專案」或其他Opel車型進一步的詳細資訊,請洽全省各地GM AutoWorld經銷據點,或電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03-369。


 
 
03/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