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站F1主辦當局已經做好充分準備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01/2001星期四)
經過了長達4個月的休息,F1的車迷與車隊都興奮地期待2001年賽季第一場F1的來臨。現在幾乎所有的車隊都將抵達這個南半球最大的陸塊、主辦當局表示一切準備都按照進度進行,而且他們還超前進度!

台北時間星期日的上午,第一架載運F1比賽車輛的波音747貨機已經抵達墨爾本的Avalon機場、這架貨機是從義大利出發,載運的是設籍於義大利的Minardi車隊與瑞士的Sauber車隊。不過並沒有Ferrari車隊、這支世界冠軍隊仍在做最後的準備,他們會在比賽前一刻(星期二)才從義大利出發。雖然這樣成本比較高、不過這支車隊從來都不擔心成本的問題。另外兩架747貨機則是從英國出發、他們載運了剩下的7支英國車隊加上法國的Prost車隊,昨天早上就已經有F1賽車出現在澳洲的Albert公園跑道上。

上週五澳洲站GP主辦當局的負責人John Harden在墨爾本的記者會上表示他們非常滿意目前的工作進度!「我們的準備工住完全依照計畫進行」Harden繼續說:「事實上我們還超前了工作進度大約半天,這聽起來不多、不過如果與全程只有6天的長度相比仍然相當可觀,今年我們的目標超過過去幾年、我相信我們可以達成!」

本文授權來自 Sportsup好動網


 
 
03/0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