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姊妹站SPORTSUP好動網推出「夢幻F1大賽」年度冠軍者可獲前往Suzuka賽道親睹F1
AUTONET記者:davis(03/01/2001星期四)
以推廣體育活動見長的SPORTSUP好動網,現在推出了「夢幻F1大賽」虛擬賽車遊戲。尤其今年第一站賽事馬上就要在澳洲墨爾本熱熱鬧鬧地開賽了,因此,Michael Schumacher究竟可不可以再度封王?還是Mika Hakkinen會重新奪回失去一年的世界冠軍?或者是英格蘭車神David Coulthard能夠異軍突起?這些話題都不斷牽引著F1車迷心情的高低起伏。不過這個賽季你不只可以看比賽、還可以與千千萬萬F1車迷一起參加由好動網(www.spotsup.com.tw)舉辦的「極速夢幻大賽」一較高下,看看你是不是可以比F1車隊的經理做出更正確的決定、拿下最多的比賽分數。不但如此、單站名列前茅的參賽者還能贏到各式獎品(F1賽車模型、手錶等),全年度的冠軍則可以贏得前往Suzuka賽道一睹F1大賽的行程,所以建議AutoNet的讀者趕快參加吧!要是過了3月2日才註冊你的車隊,那麼可就少了一站的積分囉!




 
 
03/0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