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on準發表會【續杯】事件側擊
AUTONET記者:孫丙剛(02/16/2001星期五)
側擊,側擊不是側向撞擊測試,而是【旁敲側擊】的側擊。

你知道前天發生甚麼事嗎?昨天的汽車日報上有兩張小白球冠軍的簽名照,半天的晨戰始於揮杆止於簽名。午後開始非正式的新車介紹,Ixion這部馬自達系統的福特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中文名稱,也就是說Liata的【你愛她】之後就沒有再用過中文車名。

Ixion有人發【伊可馴】的音,有人唸【愛可頌】,但是更有趣的則是現場高亢的氣氛,話說餐間現場舞者與主持人的麥克風不知怎麼搞得跑到某記者大哥手中,曼妙歌聲令人擊掌。

難怪席間有觀眾經數度加碼奉上台幣三張,不但勸君更進一壺酒,而且勸君更唱一首歌(紅包則被當場轉賞給一旁驚喜不已的龍套小妹)。一陣欲罷不能、賓主盡歡的即時秀之後,記者回程的交通車於是自然順延啟程。

喜吊媒體胃口的福特六和自是再留一手,會場中Ixion雖然已由福特六和高層揭開其神秘面紗,但是上了鎖的車門卻又讓記者不得其門而入,想當然又為【愛可頌】留下【續下一攤】的伏筆。


 
 
02/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