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時尚風雲車Volkswagen New Passat 1.8T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16/2001星期五)
不受世俗品味干擾的新豪華主義正在蔓延,如此形容Volkswagen New Passat 1.8T是再恰當也不過了。這款源自德國的中型房車以內斂成熟的姿態,挾其近3000個零件改款的全新姿態正欲席捲台灣而來,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01年式的Volkswagen New Passat 1.8T同樣承繼著強烈的歐式風格,出自精心設計的車身線條呈現出一種工藝之美,令人難以否認的是這種將藝術融入工業設計的靈氣,或許正一在地表明德國人那種謹慎看待事物,但不吝享受生活的處世態度。如其名,Volkswagen New Passat 1.8T所謂的1.8T,意指這是一輛搭載1781c.c四汽缸、雙凸輪軸、20汽門與渦輪增壓引擎的勁車。這具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達150匹(150bhp/5700rpm)的德制馬力,扭力輸出亦高達21公斤米(21 kgm/1750rpm),再加上真正與PORSCHE(保時捷)同級的Tiptronic電子五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箱可提供New Passat 1.8T一氣呵成且連貫性十足的加速表現,因此駕馭New Passat 1.8T的心情是愉快的。

與上一款Passat的差異除了外觀部分更具備高級感之外,車室內部整體質感的提升更是引人注目。科技感十足,視覺強烈的藍色冷光儀表是Volkswagen與他廠極為不同的區隔之一,巧妙運用金屬材質所呈現的不同質感讓New Passat更趨於前衛,這種整合時尚流行,將汽車精品化的概念可以在Volkswagen這個品牌旗下的各車款中充分得到印證。


 
 
02/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