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球敘大點將 夜貓族勉力捧場
AUTONET記者:孫丙剛(02/15/2001星期四)

昨(二月十四)日,福特六和以高爾夫球敘展開農曆年後的舒絡筋骨活動。 Ixion(愛可頌)MAV 1.8七人座於焉非正式亮相,車子有到場,車窗卻緊閉,駕駛雖不知去向,車主想當然是東道主。寒風中揮杆暖身的媒體朋友有年輕世代的郭世霖、林薦寬、陳純昆等人,青壯輩則見中國時報生活新聞中心撰述委員于模珉、汽車鑑賞創辦人藍士明、車與生活創辦人蔡明治…….等,而這個球賽的總冠軍則由工商時報的資深記者陳慶琪抱走。此外,選擇午前抵達不玩小白球的有如李維凱、江澤民、楊恭佑、葉清標,或許都有連夜寫稿的重責在身。Ixion(愛可頌)MAV 1.8國產七人座預計三月初上市,此為馬自達PREMACY的鸞生車款,售價應在六、七十萬之間。



Ixion(愛可頌)MAV轎式休旅車,MAV乃是Multiple Activity Vehicle的說縮寫,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消費者擁有多功能與多用途的汽車。MAV不但可以達到車主對於日常生活的要求,更進一步地滿足消費者對於休閒的需求。因此擁有MAV相當於擁有傳統四門房車與休旅車的優點,而且也省去同時擁有兩輛車的缺點。除此之外MAV與商用休旅車最大的差異更在於MAV擁有全新設計的轎式底盤。商用休旅車雖然也擁有較大的空間,但是卡車式底盤的設計,雖然使得商用休旅車的載重力提升,但是卻讓商用休旅車的操控與乘坐感大打折扣,而MAV的轎式底盤設計不但使得MAV擁有高級休旅車的豪華,同時也擁有轎車的乘坐舒適感與操控性,這項優點是用卡車式底盤的商用休旅車永遠無法超越的,尤其商用休旅車過高的車高設計(達180cm) 常使得商用休旅車無法停入地下停車場造成不便,MAV的車高設計﹙僅160cm﹚不但可以讓MAV擁有超大與多變化的車內空間,更使得MAV能雍容自在地遊走於都會之中。



 
 
02/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