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營銷處勇闖七彩湖平安歸來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13/2001星期二)
繼AutoNet前往丹大林道試車活動後,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營銷處的同仁亦將體驗No Boundaries的地點選定於丹大林道遠端的卡社溪,共計有Escape 2.0四輛、Sport Trac、Expedition、Excursion等四種車款七輛成行。此行成員均為福特六和汽車專職負責國內汽車商品上市行銷業務的企劃人員與承辦並前往示範飛蠅釣法的毛鉤工坊以及某雜誌攝影等等。

該活動雖為汽車公司的內部事務,但還是可以從中證明某些汽車公司的企劃人員還是很認真的為上市新車做評估,雖然不得不承認的確大多數的汽車公司只是關起門來進行紙上作業,不過我們非常樂見像福特六和這樣的公司越來越多。在網際網路更見熟化的今天,車商透過網路媒體與消費者進行對話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大,本站討論區更為許多負責處理車商公關事務從業人員每日必看與蒐集輿情的欄位,本站衷心期盼各位網友能透過討論區將與自己息息相關的用車心得與大家分享。


 
 
02/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