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世界最高尊榮的BMW L7旗艦車款
AUTONET記者:Jenny(08/10/2000星期四)
BMW公司在全球汽車產業中擁有著領先的地位,而在今年預計將有超過80萬輛的BMW汽車會交到車主的手中,這將締造BMW銷售量的新紀錄,台灣BMW總代理汎德,在今年的前六個月,共計賣出近3500輛的BMW,較去年同期成長23%以上,而更令人高興的是BMW 7系列銷售量持續的快速增加,上半年銷售台數便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4%。
為滿足國內豪華房車的購車需求,提供愛車人士鑑賞BMW最為便利的享受,除了陸續建造高品味的展示中心外,汎德特別自8月1日起在全省展示最新的BMW L7旗艦車款,以使尊貴車主可就近賞車,另外也將提供一部價值900萬搭載私密隔屏的L7作為客戶預約試乘之用,這是過去稀有車款所無法提供的服務。在汎德總裁唐誠先生以顧客為尊的概念下推動,勢必成為台灣車界之首創,本次L7之預約鑑賞試乘活動將自8月1日起至9月24日止。

獨享世界最高尊榮的BMW L7私密隔屏車款,配備有後座專用的玻璃禮賓隔屏與電動簾幕,是專為後座車主設計的珍稀配備,讓領袖級的車主獨享最尊貴的私密空間。此等配備在世界仍屬罕見,放眼車壇,僅有勞斯萊斯可與比擬。BMW L7除了擁有與領袖菁英尊貴地位相稱的加長型車身外,並搭載BMW頂級V12引擎,動力澎拜但柔順如絲,雄渾勁道隨傳隨到,以後座為主的車室設計,配備有舒適的後座獨立多功能電動調整座椅、後座專屬的第二具車用電話、第二台彩色液晶電視、後座獨立恆溫空調、頂級14支高傳真喇叭、VCD放影系統等尊榮配備,在在給予非凡的車主極度超凡的禮遇。

本次為期兩個月的「BMW L7稀世品艦」活動,是汎德特別為國內頂尖人士所特別規劃設計的,追求完美提供完善的購車前後服務,汎德除了用心投資硬體設施,對於購車相關的消費者需求也努力不懈,藉由本次活動的展開,希望提供車主購車時最滿意的體驗。

 
 
08/1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