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贊助馬友友演出轉播
AUTONET記者:davis(05/15/2000星期一)
第二屆國際巨星音樂節又將開鑼,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名聞國際的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再度來台,您買到票了嗎?如果沒有,沒關係!因為由和泰汽車公司贊助公視的巨星音樂節節目,將會在音樂會結束後立刻在公視頻道登場,您可以舒服的躺在家中的沙發上慢慢欣賞巨星的風采。
據了解,兩年前,和泰汽車曾邀請馬友友先生擔任TOYOTA CORONA PREMIO之代言人,並以『新和諧房車』為訴求,在業界颳起一陣旋風,也替CORONA PREMIO創造了可觀的銷售量,故本次的轉播贊助可說是順理成章。而在與公視簽約時,和泰汽車公司經理熊宏照也表示,此次贊助轉播,除了主要基於賞識馬友友先生個人的音樂才華,以及和泰汽車對整個社會一貫的關懷,而更重要的是,一場醉人的音樂會,如果無法親臨現場聆聽,無非是一種損失,因此如能經由電視轉播來欣賞,相信多少可以彌補無法親臨現場的遺憾。

但是轉播一場國際級音樂會往往所費不訾,但是為了國人的福祉,和泰汽車贊助轉播這個節目,則為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希望能吸引更多國內的大企業,多多贊助這些有意義的活動。

此外和泰汽車為服務豐田車主,也特別在音樂會現場外保留了二百個座位,供豐田車主透過設於戶外的大型電視牆來觀賞這次音樂會的實況,有興趣的豐田車主可以洽指定的營業所索取『另類的門票』,在國家音樂廳外來共襄盛舉。


 
 
05/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