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旗艦版 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05/15/2000星期一)
誰說安全與駕駛樂趣兩者無法兼顧,5月13日全新上市的HONDA CIVIC旗艦版,將徹底破除家庭房車迷思,除配備全面升級之外,並以獨家VTEC引擎媲美BMW的操控性能超越同級車,更結合了百萬名車級的四輪雙A臂懸吊、速度.光感應頭燈,以及HONDA汽車獨創的HASS車體安全設計所創造出來的絕對安全優勢,營造出淋漓盡致的駕乘感受,是同級車中唯一兼具安全與駕乘樂趣的家庭房車。
HONDA CIVIC可說是一款全球性的車款,在世界各地深受喜愛,獲獎紀錄連連,如在美國一地就得到了美國高速路安全保險所撞擊測試安全名列同級車第一、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年度好車排名榜經濟型房車第一名、美國消費者文摘雜誌最佳購買推薦獎、美國汽車鑑刊雜誌最佳購買推薦獎,這些來自公正客觀單位的得獎紀錄,證明了對HONDA CIVIC的一致肯定。

5月13日推出的全新HONDA CIVIC旗艦版車款,在全新的造型之內,搭配了環艙原廠米色內裝,讓全新的HONDA CIVIC旗艦版更加令人喜愛,而全新配備的隱藏式智慧型行動通訊系統AUTO PHONE與速度、光感應頭燈AUTO LIGHT系統,更讓車主在享受便利的同時,也為行車安全同步升級。

全新改款上市的HONDA CIVIC旗艦版在外觀上,設計了全新的尾燈造型,上白下紅的燈組搭配,讓車尾造型更加有型,辨識效果更加明顯,而色調的搭配,也讓HONDA CIVIC旗艦版的造型顯得格外的炯炯有神;在車門把手上,新增加了鍍鉻處理,讓全車視覺效果更加的優雅。在內裝上,與HONDA ACCORD同等級的環艙原廠米色內裝,所營造出來的寬敞、明亮車室空間,讓車主能夠時時享受行車時的娛悅心情,而全新改款的米色真皮座椅,在麂皮部份重新裁縫設計的搭配設計下,更加的貼身,增加了乘坐時的舒適感,另外全車的核木紋飾板,也經過了全新的設計,在內裝色調的搭配協調之下,更展現了全車的內在風華。

在全新的實用配備上,與音響結合隱藏在中扶手內的隱藏式智慧型行動通訊系統AUTO PHONE,適用於市售大多數手機,讓車主行車時,除能享有便利的行動通訊之外,更確保行車安全;隨光線與速度感應的速度、光感應頭燈AUTO LIGHT,更讓車主不必費心大燈的啟閉時機,更加提升了行車安全,靈敏的感應系統,更能隨著光源與速度的搭配,自動設定了啟閉的時機,不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而熄火後自動關閉大、小燈的設計,更可杜絕許多車主因忘記關閉大、小燈,致使電瓶電力流失無法啟動的困擾,手動、自動的可切換系統設計,更加提升了使用上的便利性。

AUTO PHONE與AUTO LIGHT系統,這兩項實用便利的配備,讓每位車主每天都可用到,不僅沒有華而不實的浪費,反而增加了車主行車的便利與安全,對所有的車主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配備。除了讓所有的HONDA CIVIC旗艦版車主享受便利與安全的升級之外,在費用上,HONDA汽車也非常的貼心,完全不用讓車主的花費也跟著升級,讓車主真正完全享受到HONDA汽車提供給車主物超所值商品的誠意。

 
 
05/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