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風格獨特之都會新貴專享殊榮
AUTONET記者:Jenny(04/28/2000星期五)
NEW ECLIPSE 3000GT是由位於美國加州的MRDA(三菱美國研究開發中心)所設計,以98年北美車展中展出之SST概念車為藍圖,發展出全新一代的三菱旗艦跑車,而原3000GT也正式於99年功成身退。有別於以往年輕、風格獨特訴求,NEW ECLIPSE 3000GT採用3.0L V6自然進氣引擎,能夠在5500轉時爆發出205匹的馬力,平順而豐沛的動力表現取代原先的渦輪增壓引擎給予人較年輕化的印象。另外在外觀造型上不但以類似FERRARI造型的車身線條設計及鋁合金油箱蓋來強調次世代日裔跑車的品味,並搭配17吋的鋁合金輪圈,整體外型更加地搶眼。在在滿足講求生活品質及品味的都會新貴對個人座駕的獨特要求。
MITSUBISHI NEW ECLIPSE自上市以來即以流線動感的外型,物超所值的價格成為跑車迷心中的寵兒,並一直維持相當穩定的市場佔有率。為滿足ECLIPSE車迷的極度渴望,MITSUBISHI今年五月將引進NEW ECLIPSE 3000GT雙門轎跑車,再度為沉寂已久的國內跑車市場掀起一股熱潮。

當然3000GT吸引人之處絕不僅於此,為了營造高質感的乘坐空間,NEW ECLIPSE 3000GT的座艙以明亮開放作為設計主軸,採用銀色系的大型儀表板,另外原本為駕駛人取向的環繞式中控台也改為雙座艙對稱式設計,再加上中控台前移,使得駕駛及乘坐空間都寬敞許多,整體的設計可說是更為舒適貼心。除了優越的性能及迷人的外型,NEW ECLIPSE 3000GT是100至150萬跑車市場中唯一一部3000c.c. V6引擎之雙門轎跑車。這樣物超所值、令人驚艷的車款,總代理華菱汽車表示今年特別採限量發售的方式,全台僅引進48輛,僅有48名菁英車主得以享有這項殊榮。

 
 
04/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