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鈴新車…..Axiom
AUTONET記者:Nitto(04/26/2000星期三)
五十鈴汽車公司的新款豪華休旅車二十日在紐約國際汽車展預展中亮相。這款結合旅行車與多功能休閒越野車特色的美國製休旅車,將加入五十鈴2001年的生產線。
五十鈴二十日說,2002Axiom休旅車將在2001年春在美國生產。他們計畫一年製造24000輛,但目前售價未定。美國對休閒越野車及迷你車的大量需求,造成旅行車滯銷。通用及福特以前曾賣出數百萬輛的旅行車,但是現在只賣一款旅行車。戴姆勒克萊斯勒的PT Cruiser雖然接近旅行車,但事實上他們銷售的車沒有一款是真正的旅行車。外國汽車公司推出的豪華旅行車正好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速霸陸旅行車是四輪驅動,而且在廣告上宣稱這款車結合旅行車與休旅車的廣告策略成功。

Axiom使用部分五十鈴Trooper休閒越野車的零件,包括可產生215馬力的3500CC V6引擎,擁有四輪驅動系統,底盤用的是類似貨車的底盤。Axiom的名稱是經由五十鈴在網路上舉行的命名比賽產生,首開汽車業界先例。

其他在車展中亮相的汽車有豐田車旗下的Lexus硬頂敞篷車SC430。這款將於明年三月上市的新車是以朋馳SL和捷豹XK8為競爭對象,售價約55000美元。Lexus計畫銷售約一萬輛這種可以產生300馬力的4300CC V8引擎敞篷車。


 
 
04/2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