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服飾上市了
AUTONET記者:Nitto(04/15/2000星期六)
沈寂多時的品牌授權服飾商品風潮再起,日前英國汽車名牌 JAGUAR 生活商品廠商授權協會正式在台成立,宣示透過強有力的設計技術支援及嚴謹的商品品質管理,展現 JAGUAR 的生活型態內涵。
已經擁有英國 DAKS 品牌所有權的日本三共生興公司,在與英國JAGUAR 汽車海外授權部門簽定商標授權總代理合約後,1996 年開始先於日本發展商品授權,累積至今授權商品項目包括休閒服皮包、鞋類、領帶等相關商品。

國內早期的 JAGUAR 商品是由日本進口,三年前三共生興公司特別委由國內滿心企業開始台灣地區商品授權工作,並於日前首次在台舉辦商品綜合展示會發表成果。

其實,曾經在 一、二十 年前大紅大紫的授權商品,後來受到「歐美原裝」的購買趨勢而銷聲匿跡,近來則隨著許多名牌產地移往東南亞後又再捲土重來。

滿心企業表示,上游提供授權商品廠商流行主軸與技術支援,並對下游嚴格確認品質與設計做工,是 JAGUAR 可望重新活躍授權商品市場的關鍵。

日前發表的 JAGUAR 授權商品項目除了滿心企業代理的西裝、男女休閒服,還包括傑特公司代理襯衫、糧品公司代理領帶、冠博名品代理襪子、名崴國際代理皮鞋、惠新實業代理內衣、保長興業代理毛巾、愛力皮包代理旅行箱、揚晟公司代理皮件,都已藉著百貨通路銷售。


 
 
04/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