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克企圖創造開幕三連勝紀錄衛視體育台本週現場直播一級方程式聖馬力諾大獎賽
AUTONET記者:Nitto(04/08/2000星期六)
在今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連勝兩站的法拉利(Ferrari)車隊第一號車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本週將力求在第三站聖馬力諾大獎賽尋求勝利,企圖創造開幕三連勝的「帽子戲法」,以證明他「賽車金童」的封號實非浪得虛名。本週末舒馬克能否成功,請收看衛視體育台帶給您的現場直播。(衛視體育台4月9日晚間7時45分現場直播F1聖馬力諾大獎賽)
本週末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將移師歐洲聖馬力諾,該站去年冠軍車手舒馬克希望拿下今年第三座單站冠軍。另一方面,麥拉侖(McLaren)車隊的衛冕冠軍「芬蘭飛人」哈克南(Mika Hakkinen)及「蘇格蘭佬」庫塔(David Coulthard)在今年賽季迄今仍未拿下任何積分,兩人在開幕站澳洲大獎賽中紛紛在第12及15圈因引擎問題「掛車」退賽,讓法拉利的舒馬克及巴里西拉(Rubens Barrichello)順利拿下了第一、二名的佳績。而在兩週前的巴西大獎賽中,哈克南再度因車況不佳退賽,以第二名成績跑完全程的庫塔則因規格不符而被判失格。本週麥拉侖車隊勢必力圖重返賽場爭取佳績,相對眾多的麥拉侖車迷將非常期待哈克南及庫塔的表現。

在巴西大獎賽中,班尼頓(Benetton)車隊的費里西拉(Giancarlo Fisichella)最後因遞補庫塔而摘下了第二名,喬頓(Jordan)車隊大有斬獲,弗爾頓(Heinz-Harald Frentzen)及楚力(Jarno Trulli)分別摘下了第三及第四名。寶馬-威廉斯(BMW Williams)的小舒馬克(Ralf Schumacher)摘下第五名,另外,而寶馬-威廉斯另一位頗受期待的英格蘭車壇新希望20歲的年輕車手布頓(Jenson Button)更是表現不俗,首度拿下了他F1賽車生涯的第一個積分。

聖馬力諾站賽道長4.892公里,共賽63圈。除麥拉侖與法拉利兩車隊的對決外,今年來勢洶洶的新車隊積架(Jaguar),在爭取到上季總亞軍車手艾文(Eddie Irvine)及原效力史都華(Stewart Ford)車隊的賀伯(Johnny Herbert)加盟後,也企圖爭取佳績,展現氣勢。

衛視體育台為您現場直播所有賽事,包括排位賽及正式賽事,而在開賽前的45分鐘更送上為車迷貼身製作的「賽車日」 (Race Day)特別節目,「賽車日」是衛視體育台的招牌節目,內容自是非同凡響。每集都將為您送上獨家車手專訪、F1熱點新聞及報導現場實況等,例如在巴西大獎賽當集的「賽車日」節目中,製作小組將提前帶領觀眾探勘今年新賽站美國Indianapolis賽車場,另外,主播龔懷主更遠赴希臘的麥拉侖車隊親身體驗,內容精彩刺激,絕對獨家製作報導。請您今年賽季與衛視體育台主播龔懷主(Robin)及鄧徑生帶來最超速的報導,一同見証每場激鬥實況!

衛視體育台直播一級方程式聖馬力諾大獎賽  時間表

4月 8 日19:00 (直播) 4月 9 日01:00 (重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聖馬力諾大獎賽排位賽

4月 9 日19:00 (直播) 4月 10日11:00 (重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聖馬力諾大獎賽賽車日

4月 9 日19:45 (直播) 4月 10日11:45 (重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大賽:聖馬力諾大獎賽

4月16 日21:00 (錄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精華:聖馬力諾大獎賽精華

 
 
04/0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