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CORD獲歐洲NCAP撞擊測試4星最高評價
AUTONET記者:davis(04/08/2000星期六)
歐洲新車評價計劃NCAP(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在最近公佈的新車撞擊測試報告中,HONDA ACCORD在所有受測的家庭房車等級中,榮獲家房車該項測試的最高評價,達到4星級接近滿分的最高水準,這也是日本車廠在該項測試中,有史以來第一次得到如此高的安全評價,而同時受測的所有家庭房車中,只有Volvo S40也名列相同的最高安全等級,證明了HONDA ACCORD的安全性在世界上已經成為標竿。
歐洲NCAP是由國際汽車連盟(FIA)、歐洲各國汽車相關團體、消費者團體、歐洲連合委員會、各國政府等機構所共同支持推行的一項新車評價計劃,並針對車輛相關撞擊測試做成測試標準,在各級車輛的正面撞擊、側面撞擊等撞擊測試中,綜合評比以4顆星做為最高的評價等級,其基準比現行歐聯所進行的法規還要嚴格。在2月24日公佈的最新撞擊測試報告中,HONDA ACCORD即獲得家庭房車可獲得的最高4星級綜合安全評價,在同級測試車輛中,尚有Benz C Class、Ford Mondeo、Nissan Primera、Volvo S40,但是只有Volvo S40獲得相同的4星級評價,與HONDA ACCORD同列最高安全等級車種。

在一向注重安全的歐洲造車界中,要能夠得到此一評價,實屬不易,而HONDA ACCORD以其優異的造車工藝成就,在歐洲車壇創造此一最高水準的安全評價,足以證明HONDA汽車除了在性能與操控能達到世界一致公認的水平之外,為世人所重視的安全購車條件,HONDA汽車也同樣俱備了世界的水準。由此次HONDA ACCORD得到歐洲的NCAP最高等級的4星級安全評價,即可看出HONDA汽車在車輛安全上的努力,不僅達到世界頂級水準,也同時受到了世人的一致肯定。


 
 
04/0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