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發表汽油電力兩用車Tino
AUTONET記者:Nitto(03/29/2000星期三)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三月23日在東京發表推出一款高價位、低汙染及低油耗汽車。這款名為「Tino」的小型車,是日產第一輛汽油、電力混合式汽車,每公升可跑23公里,是普通汽油引擎的兩倍,廢氣排放卻可減少一半以上。
Nissan Tino這一款油電混合式汽車預定4月14日正式在日本透過網際網路公開發售。Nissan Tino雖然擁有低油耗和低汙染的優點,價格卻不低,根據消息指出,一輛要賣到315萬日圓(3萬美元)。

Nissan表示,這一輛高成本的汽車將無法為日產帶來利潤,Nissan是著眼於開發環保汽車,為未來研發乾淨引擎科技踏出第一步。該公司指出,Nissan Tino搭戴四汽缸1800 CC水冷式引擎。Nissan Tino在中高速度時是由汽油引擎驅動,起動和低速行駛則由一具電動馬達推動。


 
 
03/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