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 AutoWorld紀念車熱情競標
AUTONET記者:davis(03/29/2000星期三)
線上電子商務競標風潮不斷,從以前的一元競標汽車,到最近競標二手車等,現在e-GM AutoWorld與『百色買賣網』共同合作,特別推出全台僅剩一部Opel Vectra STCC紀念房車線上競標活動,從三月二十八日起,為期只有十天,想換車、想買車的車迷車主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在網路上作競標,除了有機會能以超低價格買到商品,真正能引起競標者興趣的還是特別、少見的商品」,台灣通用汽車電子商務經理林瑤容表示,此「全台唯一夢幻房車」拍賣會,是與『百色勁標場』線上開張後的第一波強力特賣合作活動,e-GM AutoWorld提供目前全台灣僅存一部的Opel Vectra STCC 改裝房車為拍賣商品,開放網友上線競標。本車以Vectra 2.0 GL車款為標準加以改裝,外型比照瑞典STCC賽車改版,加裝16吋(傳統為15吋)跑車胎、鍍鉻鋁合金輪圈、前下巴以及全車彩繪,外觀狂放搶眼。

這部車除具備跑車般狂野的外型之外,內裝及安全系統更是處處用心:不但裝置了智慧型行動通訊系統、ABS、駕駛座及乘客座的氬氣低溫SRS氣囊等等設備,還增加了超大尺寸(288mm)四碟剎車系統、後門兒童安全鎖、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等安全措施,提供駕駛行車時極大的安全保障。

電子商務經理林瑤容表示,此次e-GM AutoWorld與『百色買賣網』共同合作在線上拍賣改裝房車之目的,在於希望滿足消費者對稀有商品的需求,也提供網路愛車族不一樣的新選擇。未來e-GM AutoWorld將陸續推出競標公司車與展示用車,並與進行相關異業結合,繼續與網友互動,達成共同行銷之資源共享。


 
 
03/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