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LEXUS 車主盃高球賽開打
AUTONET記者:davis(03/24/2000星期五)
LEXUS凌志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為回饋LEXUS車主的愛護與支持,並提倡清新健康的運動風氣,將與其所屬經銷商於今年五月起,聯合為LEXUS車主舉辦,第二屆「LEXUS CUP」高球賽。

第一屆「LEXUS CUP」高球賽於去年七月舉辦後,甚獲LEXUS車主歡迎,在短時間內即報名額滿,並有向隅的情形,而自LEXUS的IS200及RX300車系的陸續引進,目前車主已累積達六千多人。為因應大幅增加的車主人數,和泰汽車今年特別應車主要求增加場次,將比賽場次由去年的四場一舉增加三場成為七場。

本屆比賽將由南往北巡迴展開,每場比賽限定160人,第一場訂於5月4日在高雄信誼球場、第二場定於5月11日在嘉義棕櫚湖球場;第三場5月18日在台中國際球場舉行,之後四場分別於5月25、26日及6月1、2日假桃園寰鼎大溪球場舉行,而其中大溪球場並由主辦單位爭取到去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s眾球星競技的東、中二區比賽場地。

此次參賽對象僅限LEXUS車主,並採趣味性較高的新新貝利亞制(18洞任取6洞不計分)進行個人組競技,每位報名者除可獲得豐富的參加獎外(有高級進口PING推桿、球賽紀念帽、POLO衫、TOP FLITE高爾夫球、高級相框及球賽合影紀念照等),另外每場比賽將取前十名給予豐富的獎品,而為提高參賽者的擊球樂趣,主辦單位還提供超級大獎--LEXUS LS400一輛作為一桿進洞的獎品,這可是連PGA職業球賽都難得一見的大獎,由此除可顯現主辦單位的用心外,也可以充分了解LEXUS的高顧客滿意度是其來有自的。


 
 
03/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