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cord海外網友投稿
AUTONET記者:davis(03/24/2000星期五)
本田Accord不僅是該廠銷售量第二的車款,更是全美單一車款的銷售冠軍。所有兩千年款的Accord也都符合了本地(美國加州)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甚至超過。

而自兩千年元月起,搭載四缸引擎及自排的EX款Accord更被選為廢氣污染最低的車種之一,其廢氣排放已經符合了將於2004年實施的標準,這是第一部榮獲此殊榮的汽油車款。

於98年重新設計的Accord有著改進不少的車內空間,尤其是後座,但是坐上三名成人時仍然稍嫌擁擠。前座則有相當令人滿意的空間。儀表板及中控台的設計則是依照本田的傳統,操作方便、資訊易讀、而且吸引人。Accord全車系都配有可折疊的後座以增加行李箱的載物空間,平時可以鎖住以保護行李箱中的貴重物品。

雙門及四門的Accord雖然同屬一車款,但是在外型上卻有相當的差異。雙門的CoupeAccord軸距為105吋,車長187吋,都比房車款要短上兩吋,Coupe外觀上看起來也比房車款簡潔有力。

在安全配備上,Accord全車系都配有前座雙氣囊,前乘客氣囊更會依據衝撞程度及是否繫上安全帶來決定氣囊充氣的速度。選用皮椅時也包括了前座的側撞氣囊。

DX及LX款使用一具2300c.c.的四缸引擎,提供135匹馬力。而EX款的四缸引擎則配上了VT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馬力也提升到150匹。動力更強的3000c.c.200匹馬力的V6引擎則可選配在LX及EX上,但是只能搭配自排變速箱,而四缸引擎則可自由選擇搭配手排或自排。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在EX及V6的LX上是標準配備,而自排的四缸LX車款則需加價選用。

Accord在同級車中可以說是最沒有脾氣、最平易近人的車款。Accord的品質可靠、耐用、附駕駛樂趣、售價合理、而且二手車價格也佳。雖然V6的Accord配備最佳、最令人喜愛,但是四缸的Accord也提供了靈敏的加速性能,協調的操控、合理的售價,可以說是取得了一個平衡點。


 
 
03/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