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即將開辦汽車用品特賣展售會
AUTONET記者:Nitto(02/24/2000星期四)
愛車的人士有福了,不管您是上班族或是玩車一族,購買汽車的吃穿用品或是想找一些便宜的商品,甚至找自己喜歡又買不下去的東西,告訴您,四月份絕對讓你有機可乘滿載而歸!
國內的車輛普及率以及購買能力提昇,使車輛的成長率發展迅速,相對的汽車用品也跟著發展出一系列的商品讓您不論在保養、外觀、性能提昇上有許多的產品可以選擇,例如:汽車臘、洗車用品、潤滑油、汽油添加劑、油精、排氣管………..之類的產品,真是多的說不完。

主辦這次活動的企劃人員表示,這次的展售會除了由參展廠商提供最新的產品外,中間還有促銷存貨的活動,也就是您會看到各家廠商流血大特賣,為的就是減輕存貨壓力所做的促銷,另外更吸引人的是有中古的商品也有販賣,舉例來說:音響升級後所留下的主機、喇叭,新車就立即升級所換下的落地胎、輪圈,玩車改裝的避震器、排氣管,都是這個展售會的主題,所以您可以在這個展售會中尋找適合您愛車使用的東西,順便逢低就給他買進。

另外對改車有興趣以及玩車一族的朋友的一大利多消息就是:國內有許多店家有一些不是現在流行款式的改裝品都會在這裡待價而沽,所以不論是新品或是中古品應該是很有看頭的。


 
 
02/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