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 Lancer Evolution VI會來嗎?
AUTONET記者:Nitto(02/24/2000星期四)
常常聽許多人說道:三菱即將引進越野賽常勝軍車種Evo IV,但是這種小道消息在坊間到處流傳,但是真正的可信度又是如何呢?AutoNet秉持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直接深入該公司採訪這個廣為討論的話題!
根據筆者與華菱汽車相關部門的查證,該公司已向日本母廠反應這件案子,而日本三菱的回應是Lancer Evolution VI確實有生產左駕版本的車型,這款車是專為比賽設計的,型式為RS版本,車上的配備相當簡單,沒空調、音響、甚至連電動窗都有可能沒有,但是引擎的動力最基本就是四輪傳動280匹,若是再加以改裝一下,400匹的動力垂手可得,而且負責傳輸動力的變速箱比較不容易損壞,其他升級的空間多的說不完。

華菱汽車也表示:引進這輛車並不是不可能,而是再車輛認證上就是一個問題,由於國內的認證標準與國外不同,有一套「獨家」的方式,所以就算是引進,馬力可能也必須調降到220匹才能輕鬆過關,另外一點,後續的服務問題也是癥結點,所以要引進並非不可能,只是華菱仍在評估中,所以引進的時間並不一定,可以確定的是華菱汽車已經在進行這個案子,有任何訊息AutoNet會給各位網友做追蹤報導的。


 
 
02/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